九块钱

其实钱包里连九块钱都没有

Phantom limb『1』

*幽灵家族中心
*train!dummy和mad!dummy没有出现正面名,以人偶名代替←
*幽灵拟人化表现注意
*人类掉落两个结局,人类不掉落两个结局
*两头刀中间糖
*在见国王前,mtt是不会骚起来的←
——————————
『啊……blooky……?你在那吗……?』一个半透明的人儿探出头环视着垃圾场,果不其然,他的表弟在那坐着。
『谢天谢地……你在这。』happa找了个地方与他坐在一起。『自从二表哥离开家……你就开始宅在房间里,或者,跑出来……』他轻声说,两条腿不自然地摆动,手抓住衣摆,很勉强地挤出一个笑容,『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好吗blooky?我很担心……』
万一有一天我找不到你……
或者……
他没有想下去。
『噢,噢……我……』nappa呆坐着,试图思考出不会让表哥难过的理由,然而他似乎做不到,他低下头,用右手捋了捋白色的短发。『噢……我……我很好……』最后他只是安慰着自己的表哥,左手却微微攥紧。
『……嘿。』happa轻轻抓住他的手,那里面攥着一副破碎的小型耳机。
『——噢,你耳机坏了。』他露出一个微笑,然后说,『我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也许你已经知道了……?』
nappa呆愣着。
『稍等。』他站起身往回飘,半分钟不到他又回来了,手背在后面,『看,nappa。』
『锵!是新耳机!而且是耳麦喔!』他迫不及待地亮出手里的耳机给nappa看。
nappa歪了歪头。
『嗯……也许你不喜欢……?』他拿着耳机不知道该如何往下说,随后便把耳机塞在happa怀里,浮在空中尴尬地说,『nappa不喜欢的话,我就再去……』
『不……不用了……我很喜欢……我只是不知道……噢……抱歉……我好像……又把气氛搞砸了……』他这么说着,把头转了过去不面向happa,轻轻颤动着的发丝尖表明了他的主人此时正小声啜泣着。
happa不知所措着,便轻轻降下来安慰着他。
————————————
『blooky。』他转过头,刘海颤了一下,『所以,』他低下头想了想,又抬起头,『所以,你到底为什么……总是这样往外跑呢……?噢,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说……blooky,我真不想……』不想看到你变成这样,也许是不想伤他的心,他轻轻抱住他的小nappa,并且不打算把这句话说完了。
『……塞壬的姐姐……还有……二表哥……』nappa想起了什么,又接上一句,『大表哥……也一定打算……』
『……你是不是也打算找一具身体……离开农场……』
他又想哭了,泪水在红红的眼眶里打转着。
『噢……抱歉……』他条件反射开始道歉,『我不应该这么说的……你有你自己的未来……』
happa只是安静地坐着,随后叹了口气,抱紧了nappa。
『不,不会的,blooky,我永远也不会离开你的。』
nappa哭的更凶了,但happa只是抱着他没有说话。
他找不到他想要的身体,他这么想着。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