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块钱

其实钱包里连九块钱都没有

Phantom limb『2』

*幽灵家族中心
*train!dummy和mad!dummy没有出现正面名,以人偶名代替←
*幽灵拟人化表现注意
*人类掉落两个结局,人类不掉落两个结局
*两头刀中间糖
——————————
『早上好,blooky。』happa捋了捋翘起来的刘海,洗漱了一下就敲了敲他可爱的邻居的门。
『噢……早上好……』nappa飘出来柔柔地把门打开一条缝。
『早饭有吃吗?』happa笑着说,又想了想,说,『蜗牛我都喂过啦,如果有生意你去照看一下就好了,电费我也交过了喔,你可以放心把电脑打开了,我去问候一下大表哥,然后出门一趟。』
blooky担忧地打开门,看了一眼他的表哥,但是又想到那可是他的表哥啊,于是便放心地叹了口气,露出了一个小小的笑容。
『嗯……那么……再见……』
happa安静地看着他的笑容。
『嗯,再见。』他轻声说道。
——————————
『表哥——』
在家门前的人偶动了动,从里面窜出一个人影。
『你这混小子又要跑到哪里去浪!?』
『……』
说着他又报告了一遍自己干完的事,又小心地观察着幽灵的神色。
mad!dummy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外套,随后怒气冲冲地盯着他。
『啧,去吧,混球。』
happa笑了笑,想了想,又飘进屋给大表哥递了一块幽灵三明治。
mad!dummy不想说话,挥手示意他把三明治留下就行了。
——————————
他飘进屋,在镜子前满意地看着自己——随后,他飘到衣柜旁,给自己换了件衬衫。
倒不是他衣柜里只有普通的衬衫,而是blooky
出生后他把自己好看的衣服都送给了blooky,但是很显然的,至少以他的审美来看,不管他穿什么衣服都很好看,他站在镜子前一会儿跳舞,一会儿飘起来做个帅气的动作,一会儿又转个圈摆个造型与可爱的表情,他挺起身子,两条腿分开一点,朝自己做了个魅惑的表情,他飘飘忽忽,转过头突然看见柜子上的那叠传单,惊觉自己还有正事要做,恋恋不舍地看了最后一眼镜子里的自己。
刘海遮住右眼,露出秀气的半张脸,嘴角微微勾起,向自己展示出了自信的表情。
他歪歪头笑了一下,随后转过身用魔法拿起传单。
——————————
他拿着传单跑遍waterfall的每一个角落来宣传他的人类同好会,边飘边转,甚至还哼起了歌。
他对即将到来的人类同好会感到十分兴奋,以至于他手中的传单很快就贴完了他也没有发觉。
唯一不足的大概是蹦蹦跳跳回到家后被大表哥吼了一顿什么的。
——————————
『噢,嘿,undyne,我来了。』alphys向着眼前美丽的鱼小姐露出不知道练了多少遍的她所认为的自信的微笑。
『alphys!』undyne立刻抱住眼前的一团龙,『来了就进来吧。噢,这是什么?——哪个小混球贴的?』
『揭掉就好了,undyne……』alphys踮起脚尖撕下这份传单,在她准备揉成团的前一秒她看清了人类同好会五个大字。
『嘿,alphys,你在想什么?』
『没没没没什么!!』alphys迅速折叠了传单准备带回去研究,趁undyne进去的几秒功夫,她小心地把传单叠好塞在实验服的口袋里。

评论

热度(32)